12/23 遊戲平方近代大師挑戰賽

改天到了。

本來沒有要參加的。但因為太無聊就來了。

=

一、藍月亮 2-0

第一盤對面卡地,雖然輪番讓冰塊上陣想阻擋,但我用閃電擊、打擊內臟、伊捷護符等招數順利解掉撞死對面。

第二盤對手二回上來就是RIP。不過疑似只卡到自己,因為我直接正叫鳳凰加上矛妹開推,對手雖然撐到五地嘗試傑斯救場但還是差一塊地失敗,被我火爆燒死。

二、紅綠炸地 2-0

第一盤對面又卡地,只貼了一張理想境蔓生。雖然閃電擊掉我一隻鳳凰,但接著鳳凰矛妹一起平推,加上閃電擊火爆就結束了。

第二盤,雖然我快速拉回鳳凰,但被對手閃電擊解掉,不過之後配合著矛妹+三個咒語拉回鳳凰開始打。對面也出了血辮,翻出個天堂鳥,雙方開始比誰打得快。我接著爆響龍獸,但對手一個茜卓解掉。

我也只好先把茜卓打死避免萬一,接下來被血辮揍完又到我,看著剩下的九血我突然有點擔心對面血辮踢完兩個閃電擊。於是我就留下矛妹阻擋。

下一回合對手出血辮,然後真的翻出閃電擊啦啦啦啦~

還好有留下矛妹所以保住最後三點血。到我立刻開抽,堆了兩隻鳳凰下去進戰鬥拉回來,打擊內臟點掉天堂鳥All-in結束。


三、人類 2-1

第一盤,對手叒卡地。被矛妹刷了整整16血之後死於燒。

第二盤,對手叕... ...

「卡地?」
「對啦。」

這次是冰塊翻面加上矛妹開踢,就差六滴血的時候對面幻象身影複製冰塊,然後我就失智的拿著閃電擊沒有點掉幻象身影直接踢。

從這一刻之後局面開始崩潰,對面又一隻幻象身影複製冰塊,我閃電擊解一隻開始爆地,對面反射法師彈回冰塊,戰敗。

出現了本不該有的第三盤,本來心想一定要認真打,一回合漿液預視看到伊捷護符、風化侵蝕,為了防球跟生物所以都留下。當對手一回合精瓶時我心想穩了。

然後我抽起護符,下了找地。

下了找地... ...

下了找地!!


... ...我到底在幹嘛。

於是只好空過,對手又下了個精瓶,下了主教,我護符解主教,之後風化侵蝕掉精瓶。我靠著喪信掠奪混了一陣子之後終於找到一隻矛妹跟一張沒翻面的冰塊來做點打擊,對面只有一隻大主教,我的血剩三,就是一個飛螳的事。

而且,對面場上還有一顆法球。

打成這樣也只能怪自己了,於是乾脆不管血量的用痛地把血痛到剩一,接著抽到洗清思想,對手還有5血,想了一下決定磨自己,磨下閃電擊跟風化侵蝕的時候都快崩潰了。

幸好最後抽起的又是閃電擊,逃過懲罰。

四、約和

反正要打四強單淘就約了。

=

四強、格利極死影 2-0

第一盤對手不是很清楚我在打什麼,所以自己掉血速度也很快,就在7血的時候我下矛妹、用漿液預視看到閃電擊,看了看手上的閃電擊跟打擊內臟,就決定全力衝一波。反正就算矛妹被解下回合也能燒死對面。

沒想到對面真的沒解,就被我打死了。

第二盤卡地,二回的RIP遭到頑固拒斥,只能緩慢地用冰塊準備戰鬥。不過對手的狀況也沒好到哪裡去,嚴重爆地。只出了隻死影,接下來就被我的冰塊沖走,冰塊踢一腳以後閃電擊結束。

冠亞、精靈 0-2

第一盤本來想靠冰塊取勝,但魔力塑型被陵墓游靈康掉,接著冰塊就被PTE。雖然靠著鳳凰跟對面刷血成功把對面打到剩4。但還是不敵軍伍出來的兩隻精靈頭子把我直接踢到剩1,雖然喪信掠奪真的抽出閃電擊跟打擊內臟,但我也用不出來,只能投降。

第二盤又再次耍猴,本來都撐住局面還叫出12/4的爆響龍獸,對面只有兩隻超凡魅影,只要一直平推對面生物資源最後一定會跟不上... ...

但我也不知道為啥自己沒有推,就這樣又被對手叫出第三隻隊長,直接戰敗。

=

「我覺得怪怪的。」
「你說你的腦袋嗎?」
「是說牌運。」

矛妹的效果很不錯,龍獸感覺也還行。伊捷護符如果不是要走全力鳳凰的方向似乎泛用度就沒有這麼高。看金魚或晴屋的牌表大家似乎放Opt更多。我想最主要是低費抽濾、又可以配合矛妹跟冰塊吧。

也許可以嘗試一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