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 CardMaster日常近代賽戰報

新年新氣象,又是打新套牌的時候了。

收了四張終始,就來打個不是很艾斯波的艾斯波奇跡吧!

(久違的輪到本體色出場)

=

一、麟甲共鳴 0-2

卡地而亡。

第一盤對手兩個焊融罈讓我手上的最高裁決一點用處都沒有。加上卡在三塊地、又一直抽不到終始解決問題。只有基定在場上苦撐,最後就被打死了。

第二盤還是卡地,調度到四開局還是只有一地,對手還有堅固鱗甲。結果當然不用談,又被打死了。

二、四色死影 2-1

第一盤一開始很順,PTE了對手的死影還終始了一隻。不過對手接連用躁狂的穿越沃文森找出更多的死影,我這裡卻陷入瘋狂抽地的土地公狀態,用指命彈走一隻以後還是瘋狂抽地,只好被死影打死。

第二盤就比較順利,終始又一次解決了問題,加上對手掉血速度過快讓我有機會用巧手干擾師偷襲。趁機打死對面。

第三盤很緊張,對手先是叫塔莫平推,我手上兩張終始加上一張腦力激盪魚,還有PTE,心想應該能撐過去。不過突然卡三地,加上對手用棄牌棄了激盪魚,這時終於來到五地,手上有泰菲力跟破邪,基於安全問題先叫了泰菲力,但中對手的拒傲擊。情況突然變得很危急,只好先P了一隻塔莫,不過對方接著叫死影塔莫。

關鍵時刻抽到第二隻魚,趕緊把終始放回去,用魚擋了一波攻勢以後終始解決問題。對手閃電擊讓我剩三血,接著打算寇安甘打我二撿閃電擊,但中了我的藍指命,接下來就是破邪登場單刷。

三、妖精 2-1

知道對手打妖精,但第一盤對手直接卡一地什麼都沒有做讓我開始懷疑人生,直到虔誠德魯伊出現我才意識到對手是白綠妖精,立馬用抹除自我切走緩傷維齊爾。之後一個終始清場,巧手干擾師上場打死對面。

第二盤又爆地。對手甚至都還沒開始爆發就用Mana頭跟哨兵把我打死了。

第三盤PTE了對手的虔誠德魯伊兩次以後,靠著神奇的終始掃場,接著又是兩隻巧手干擾師開始平推,對手也是妖精平推,直到下了伊祖黎後對手又一次全推,但被藍指全Tap。於是對手陣亡。

=

終使真der強。

最近效忠拉尼卡也要進來了,藍白公會雖然看起來不太給力,但也許還是可以期待一些新料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