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4 CardMaster日常近代賽戰報

情人節,沒有情人就只能打牌了。

打打沒有迅咒的潔斯凱控吧!

=

一、綠塔 1-1

美國控的最大難關,竟然一上來就遇到了。

第一盤對手三回手動湊套,但接下來除了一張亞龍卷一直沒抽到什麼。被我PTE了以後只剩兩顆遺忘石在場。

不過這不是能拖長的對決,當然是所有燒糊對面臉上試圖快速打死。但唯一的的生物巧手干擾師被遺忘石解掉。

炸了對手唯一的塔以後,雙方開始一個試圖找地一個試圖康。而且都一直在爆地狀態,就這樣一直戰鬥到對手出了鎢拉莫,打我一拳放逐二十張,把剩下的燒跟傑斯還有泰菲力全部放逐。

幸好接著神抽PTE解掉。終於抽到天界柱廊,加上一張燒剛好能打死,對手投降。

第二盤真的無法,已經炸了對手三次動力爐,對方還是抽得到,並且手動湊套一招新大姐亂了我一回合。最後無法應付大姐而死。

二、格利極死影 2-0

開打前跟對手練習了兩盤,都贏了所以感覺還是蠻有自信的。

第一盤,康了一張釣客以後對手死影壓場,我傑斯不斷反召喚拖延,終於對手自身的掉血速度太快,閃電擊加螺旋對手就死了。

第二盤對手上來就審訊棄天界滌淨,不過接著對面的釣客就被我P了。對手上迅咒推,接著出一隻只有4/4的死影,本來我想電解加閃電擊全解,但對方肢解扣血救下死影。

不過對方只剩八,被我電解+閃電螺旋+神抽的螺旋打死。


三、精靈 1-2

第一盤對手又是陵墓遊靈又是精瓶,遊靈連續康瞬間實在頂不住,往生。

第二盤對手爆地,趁機出破邪加燒擊倒。

第三盤起手調度想找殺還是找不太到,對面又二回小莎利雅、三回聖沙弗,我閃現巧手干擾師想擋聖沙弗被鎮咒靈,閃電螺旋被齊心一致。戰敗。

=

潔斯凱還是滿好玩的,比藍白多的燒殺、以及速度。

不過需要迅咒才能發揮最大威力,任務簡報雖然強但不能完全替代,如果之後繼續打我可能就會收迅咒... ...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