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7 幻想遊戲世界拉尼卡周日閃地近代賽

因為實在很閒所以又來打近代(X)

最後真的補了迅咒,希望會變強。

=

一、黑綠中速 2-0

第一盤後手。對手一回審訊、二回親信,但親信被我電解,接著對手tap out出的流漿也被我閃電螺旋解了。對方試著用兩張變身地進攻,用魂魅城區跟返照的電解解掉以後,對手就什麼也都沒做。在我泰菲力幾乎能開大時就投降。

第二盤。仍是對手一回掉牌的開局,不過對手接著三回準時小莉莉四回追跡人,但我用閃現的巧手干擾師跟閃電擊+螺旋全解,對手卻是接著兩張塔莫。我只能不停平推跟燒,加上及時增援擋塔莫,對手用卡力塔吸到三點血,但還是死於閃電擊+螺旋跟干擾師的傷害。


二、人類 1-1

人家的潔斯凱控打人類:一手燒+掃場+迅咒,爆打對手。
我的潔斯凱控打人類:一手康+迅咒,被人類捶死。

第一盤後手,對手真的很可怕,一回精瓶二回掠盜,然後又是擾咒又是莎利雅,我雖然PTE+迅咒+PTE全解。但被對方反射法師彈走迅咒陣亡。

第二盤對手沒精瓶就很好打,燒燒殺殺加上及時增援擋地面,解對手的飛螳騎兵讓巧手干擾師從空中進攻。不過最後對手剩兩血的時候連續打錯兩動。

首先是對手場上有飛螳騎兵跟幻象身影複製的騎兵,只有這兩隻能擋我。我手上有PTE,干擾師跟天界柱廊進攻時,竟然沒有在阻擋前P掉任何一隻... ...

接著就更蠢了,對手飛航掠盜時我把PTE拿去解加達提格。

幸好翻面的探尋阿茲坎特找出一張閃電擊。逃過一劫。

第三盤沒辦法打完,一直抽不出破邪沒辦法快速結束戰鬥。


三、鳳凰 0-2

如果抽到處理殘跡就容易了,可惜沒有。

第一盤雖然連續閃電擊閃電螺旋解無數次鳳凰,但一直抽不到殘跡就死了。

第二盤手上有球有RIP,直接就一地接了,結果抽了兩回合總算抽到第二塊地。

上球,接著又抽到白地當然上RIP,還以為穩了結果對手定紅月。

抽不到基本地,直接超生。

四、發掘 1-2

如果抽到處理殘跡就容易了,可惜沒有。*2

第一盤對手一回號角二回喪信,阿米巴血妖拼合怪暴燃直接把我捶死。

第二盤調度後還是找不到剋墳,不過對手發掘非常不積極,更想不到我靠著聖沙弗把對手給捶死了。

第三盤調度到五,起手RIP下回合馬上被拆,卡三地兩回合,及時增援頂了兩回合,但最後沒抽到處理殘跡,又極度卡地,最後還是陣亡。

=

迅咒很好用。特別是在色多的時候。

潔斯凱雖然強不過很看meta。遇到不好的環境很容易吃鱉。

之後可能會改一下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