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 CardMaster週六近代奪盒獎金賽

六月Wotc就要發售近代超級系列啦!

將會從舊系列中選牌出來印、也包含全新牌張!不過似乎不會重印現在近代常用的那些人。五月正式開始預覽。

目前出來露臉的撒拉還可以,柯幫人看起來就是要拯救黑底套牌。
「希望可以看到靜態平衡。出了我就跪拜老威。」
「怎麼可能。」
又一段時間沒打牌了。不久前在MTGgoldfish上看到一個很酷很狂的藍白聖杯密爆控制吃了藥打了針一樣拿了6-1跟5-0。
然後一蹶不振,大勢已去。
不於是一時衝動就把聖杯跟密爆收了。順便改造一下,改成潔斯凱、放些更實用的單解。不然只有肢解感覺真的很虧。

=

一、妖精 2-1

第一盤就遇上不知好還是不好的對局。後手二回聖杯封一,但對手有洞窟完全不害怕,我還犯傻試圖用一費的睥睨濾牌。

終於連荒野韻律也出來後陷入九死一生的局面,關鍵時刻終始一發頂住,四血繼續打。

雖然接連叫出傑斯跟泰菲力但也接連死去。最後還是沒辦法,死於對手的敏捷生物。

第二盤只要看到妖精就燒,很順利的燒到對手似乎卡住加上聖杯封一成功,接連幾次把對手的紅綠結界送回牌庫跟康掉後,雙旅法登場,對手投降。

第三盤。對手毫不留情妖精一字排開,又是關鍵之時終始登場把人送走。簡直就是奇跡中的奇跡。慈孤觀音(ry

接著破邪鎮咒靈陸續登場,加上天界柱廊閃電螺旋直接打掉對手剩餘的13血。

二、班特騎士 2-0

第一盤對手疑似非常不順。一直到第三回合才叫了聖物騎士。我立刻就密設爆裂物X=3應對,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對手又叫了駿馬,下回合就一起被我掃掉。

不過對手很快又叫出聖沙弗,還好有終始把人送走。接著傑斯上場腦激,把終始都放到牌庫頂後又終始一次對手就投了。

第二盤雖然又一次終始了對手的滿場面。但沒有生物抵擋對手的暮秋騎士,本來試圖迅咒閃電螺旋但被鎮咒靈,就被揍死。

第三盤對手只出了兩張天堂鳥一張大主教,要是密爆就(ry。

不過沒密爆,倒是有兩隻破邪天使跑來加入戰鬥,對手的聖沙弗跟鎮咒靈完全不是對手,在對手的鎮咒靈被我鎮咒靈以後,對面就投降了。

三、勇德 0-2

對手後手一回審訊,但只看到了傑斯跟圖符幽光。

對方二回親信,我一直解不掉。就被對手刷了很多手牌還刷出另外兩張親信,之後對手血辮+親信進攻但我處理殘跡處理掉。對手接著又是血辮+親信加上變身地,這次終始双一發入魂。

不過對手被自己的親信燙到剩兩血。傑斯上場,但刷不出閃電螺旋,就被對手第三張血辮打掉最後兩滴血。

第二盤聖杯二回封一,解決了許多問題。但面對對手的塔莫、流漿等強力生物還是很沒辦法,而且還卡地。沒想到這時候叒是一發終始。

然而上場的泰菲力不給力,抽不出什麼來阻止對手血瓣二連發,死去。

四、黑綠中速 1-1

先手聖杯封一,對手二回親信中閃電螺旋下去,一切都非常順利。

可是開始爆地,加上傑斯、泰菲力都無法阻止對手攻勢,又有最終救星莉蓮娜收拾能當阻擋者的迅咒。終始又沒辦法處理變身地,就被打死了。

第二盤又是一回聖杯封一,沒想到對手一回密爆解掉。但我手上還有一張,於是又封住了。我破邪天使被窩心鼓動。

這時抽到第三張聖杯,決定封三,鎮咒靈壓親信開推。不過同時也卡死了自己的聖沙弗跟及時增援。推掉10滴血之後對手流漿,我一直解不掉只好終始,接著俾倪康掉施放的親信。對手殺手留念解封三的聖杯,雙方終於開始可以用三費咒語。

聖沙弗上場以後遭到對手面紗莉跳掉,還好及時增援終於可以用。終於第二張破邪上場,加上螺旋打平對手。

=

最後排名第五。2-1-1感覺還可以啦(?)。

這是個只要能終始或者聖杯封1都很強的Deck。密爆跟聖杯彌補了失去PTE的缺憾。

順的時候是很強,但抽濾太少只靠幽光很難生存。殺也不夠強,如果要再打可能改混黑會比較實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