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 遊戲平方周間近代賽戰報

明天就要提報了我還在打牌肯定是哪裡搞錯了什麼。

拿了個舊套牌改成新套牌,紅白炸地外掛猴子聖杯,套牌漸漸往奇怪的方向發展。為了放猴子聖杯所以拿掉大部分的抑制力場,之後在思考墳場跟卡啟動式異能哪個比較重要時選擇拿掉力場放得享安息。

畢竟力場有機率卡到自己的密爆跟變身地。



一、凡妮法莢 2-1

是號稱生物版的誕生莢,不曉得威力如何就是。

第一盤對手先手但空過二回出蔑咒獸,我二回聖杯封一,對手三回流漿,於是我就密爆x=2,奇順。

被打兩拳以後密爆掃場但對手又出一隻流漿還附贈眾生使者莎黎。幸好我有破邪,野火一發送大家歸天。對手投降。

第二盤本來想靠拘禁阻止對手的無限衍生物攻擊,對手鋪場加上凡妮法,但神憤成功掃場。

然而對手還有第二隻凡妮法,被雙身踢到死去。

第三盤先手聖杯封一,疑似卡死對手的mana頭,為了防止聖杯被解順便封了三跟零。之後破邪上場打死。

凡妮法滿厲害的,又難殺又能隨便夾。

二、格利極死影 2-0

第一盤先手聖杯封一以後對手就往生了。雖然靠著讓聖杯反擊堆墳叫出釣客,但被我的大禮拜堂賢者加閃電螺旋送走。
破邪上場對手投降。

第二盤後手的一回聖杯遭到了頑固拒斥,不過對手沒有出掉牌是萬幸。雖然對手先死影站場,但我也有反黑反紅的維克族神聖武士。還有兩隻什一稅站場。

然而對手不遑多讓,我的兩張什一稅接連被肢解。對手下釣客,我破邪接大禮拜堂。加上魂魅拘禁對手徹底無法突破,最後死於破邪手上。

三、精靈 2-1

第一盤先手但二回才封到一,之後為了預防萬一又封了二。不過想想這是個錯誤,這樣閃電螺旋就不能救我了。

果然之後破邪上場,對手一發軍伍翻反法把人彈走全推我就死了。

第二盤先手封一對手終於卡住了,對手抽了幾回才有地出小莎利雅但被我燒掉,雙方陷入一個很拉鋸的戰鬥,我下破邪吸了兩拳被反法,對手全推但中處理殘跡,之後暮秋解聖杯封一但我又一發眾神之怒然後破邪,對手投降。

第三盤對手先手遊靈,二回空過,我岩漿飛射讓對手解掉,之後對手下隊長我燒掉以後出拘禁。情況又變得很奇怪,對手連下兩個精瓶,我在這裡決定封三並且出阻禦網。

只是仔細想想封三好像就把拘禁卡死了。之後炸裂炸所有地,對手靠場上大主教付法力揍,我嘗試閃電螺旋解大主教被鎮咒靈。下破邪又被反法,但我還有一發野火,靠著野火解決了一切。



這個套牌在家裡練習過,一回聖杯的機率大概是十次會有三四次,這次打了8盤成功4次,感覺今天套牌很給面子(?)。倫敦調度正式上線以後這個套牌大概可以更強。

(如果真的能上線的話)

沒有遇到墳場套所以沒能體會主牌放針對的感受。打完以後感覺可以在備牌放力場

感覺打精靈還是很難,可能可以考慮增加密爆的量來對抗。決勝手段都靠生物感覺也太硬,說不定可以加入旅法。改成藍白之類的。放終始當掃場... ...

那好像跟上次的套牌沒什麼不一樣。
A臉還是比較快,還是A臉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