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 CardMaster週六近代奪盒獎金賽

最近在路上撿到在電腦裡發現一個試算表。可以用來算套牌有多少地時每回合地的機率。

原本是英文所以我就翻成中文了,要是有人知道是哪裡來的可以告訴我一下。

今天有近代賽,當然是繼續紅白控啦~

=

一、黑白奧札奇稅 0-2

第一盤。聖杯雖然封一,但什一稅戰勝不了奧札奇挪移體的威力。加上對手雖然被我炸地卻還是抽出殿堂,一個大眼睛碎實的高強戰力把我擊倒。

第二盤很順,密爆炸精瓶,在對手兩隻大眼睛的時候還一個掃場。

但是輸給了爆地。加上對手挪移體+船伕的看手牌combo太強了,死去。


二、界碑均勢 1-2

第一盤沒辦法,雖然聖杯封零了。但沒有抑制力場就是打不過旅法,就這樣被娜希麗開大丟依莫庫死去。

第二盤對手娜希麗開大被我的艾文核靈師擋掉,對手犧牲所有地試圖乳齒巨象打死,結果我有魂魅城區頂住,戰勝。

第三盤核靈師又一次成功了,還踢掉娜希麗。結果對手一個斥逐,第二隻娜娜上場,真心無法戰鬥。


三、人類 1-2

第一盤封一。拘禁什一稅卡招,野火清除所有生物跟地,破邪上場的時候對手投降。

第二盤快不過對面,加上要照顧血量的關係在第三張地找了平原而不是紅白電震地,無法使用手上的眾神之怒把對手拔走的拘禁拿回來,又一次死去。

第三盤打錯了很多地方。雖然對手被拘禁+什一稅+聖杯封一封三+大禮拜堂賢者的封鎖陣容搞得痛苦不已,然而對手先是暮秋拆拘禁、兩張幻象身影複製我場上的破邪,戰勝我的單隻破邪。

抽不到掃場、燒或全炸地。死去。

=

大概是一種天理循環(?),上次三勝這次就會衰。

怎麼感覺好像已經衰兩次了,是不是該換套牌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