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3 CardMaster週六近代奪盒獎金賽

繼續紅白鎖,下次大概就會換套牌了... ...

吧?

如果我沒想到要打啥可能會繼續炸下去(X)

為了能更好應付綠tron所以放了紅月賢者。

=
一、藍月亮 0-2

一上來就是劣勢對局。

第一盤雖然聖杯封一,但很快的就被對手用藍指回掉,還卡三地。

最後就被翻面大冰塊打死了。

第二盤聖杯又封一。可沒有阻禦網,除了大冰塊以外還要面對洶湧巨械。轉眼間就被對面一頓亂揍而亡。

二、貼皮 2-0

第一盤二回聖杯封一,炸對手一張地、紅月賢者上場以後對局就結束了。

第二盤密爆封1、三張拘禁。燒解加達提格,聖杯封一。又一次戰鬥結束。

三、綠tron 1-2

第一盤後手。但起手爆起+石板跡先打斷了對手的手動塔脈爐,加上紅月賢者跟猴子。本來以為很穩但... ...

爆地。然後對手遺忘石解決,卡恩亞龍卷投降。

第二盤。又成功炸地+紅月賢者。破邪也上場一起刷,三回解決問題。

第三盤又是紅月賢者,但對手這次有神奇的大眼睛。又被對手連續抽地給打爆。


四、三定紅 1-1

無效對局。

第一盤對手定陷阱橋時戰鬥就結束了。主牌沒解。

第二盤。對手又紅月又聖杯封零封二,還有茜卓。幸好我抽了很久終於抽出三塊白,接著當然就是一陣猛踢。加上破邪也上場。雖然對手有顆在場上累積很久的爆彈把破邪炸了,可是我還有第二隻。

於是戰鬥就結束了。時間剩下六分鐘,我就把對手勸和了。

=

這種套牌就是大贏、大輸、小贏、大輸這種節奏。畢竟有一回聖杯就是神,沒有就是糞。

鳳凰全面佔領近代,我也很巧的有一副。是不是該回去打了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