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6 遊戲平方周間近代賽戰報

說換套牌就換套牌!

「所以換成什麼了?」
「呃... ...藍白帶黑控。」

跟一般的藍白奇跡不同的點在於終始只有三張,這是從薪傳奇跡參考來的作法,雖然近代好像沒有腦激可以用)。放了兩張四費掃場彌補掃場不足。

把魔力流失換成睥睨, 反正都一樣只有前期有用,至少睥睨還可以占卜二配合一下奇跡。
正編有根除跟抹除自我。因應最近的不管是鳳凰或是其他墳場套路都很好用。

也有密爆,專打低費生物。

感覺會比正常藍白控強......應該是這樣啦。

比賽前跟綠tron交手了兩盤,都贏了,充滿信心!

=

一、天光變境 2-1

作為控制能打贏天光變境真是奇跡。根除跟抹除自我立大功。

第一盤對手下瓦拉庫,遭到魂魅城區炸地接根除,抹除自我拔傑斯。輕鬆戰勝。

第二盤二回拉溫妮,對手兩張為來日探尋直接爆炸。雖然如此但因為是藍白快不起來,對手靠著地比人多很快就讓傑斯登場刷手牌。直到八地直接變境兩張瓦拉庫+六塊山脈機關槍。

第三盤又二回拉溫妮。這次只炸了一張為來日探尋。我嘗試聖沙弗跟巧手干擾師都被對手奉還只好一直用拉溫妮毆打他一直揍到對面剩四。

不過對手忘了干擾師七地變境,被擋下一發只打了15。死於天界柱廊。

二、發掘 0-2

第一盤沒辦法,沒有根除沒有抹除自我。還被寒意蔓延四連發。

第二盤因為看對面沒有綠就二回RIP,立馬被下快地拆了。

最後雖然根除拔了血妖,可惜理想中的迅咒跳根除拔拼合怪的願望沒有實現。破邪天使被斷面爆燃,然後就被亂拳加上爆燃打死。

三、納雅燒 1-2

第一盤在沒有及時增援的情況下稱到傑斯上場。頂著三滴血各種論命跟腦激,終於看見敦請天使以為要贏了的時候論對面看到了熔岩擊。趕緊放下去然後被閃電螺旋打死。

第二盤直接及時增援二連發,對面就算兩隻幻靈也是打不過破邪天使的。

第三盤。對手一直一地,我一回密爆封一,對手兩隻嚮導刷了我六點血之後就被送下去。但對手就直接丟燒,一直到我五回出破邪,對手也剛好抽出第二張地兩發燒。卒。

=

換套牌換套牌。

感覺每次換套牌就遇到相剋對局,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不是。
而且最近勝敗好像跟破邪都很有關係,怪怪的。

肯定不是錯覺。

最近鳳凰變得很熱門。大概是因為簡單靠賽吧... ...二回合兩隻3/2會飛誰擋得住。不過現在的戰術更偏讓冰塊翻面去戰鬥,鳳凰感覺只是順便的。然後手摘暴漲,早知道當年就要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