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0 CardMaster週六近代奪盒獎金賽

3月的最後一場獎金爭奪戰,就由久違的鳳凰來戰鬥吧!

鳳凰進化的方向越來越奇妙。現在已經放棄極限挖鳳凰,改成一個組合技加中速了。

=

一、勇德 2-0

第一盤起手很順,有喪信有鳳凰有伊捷護符。不過是對手先手,轉眼就被棄掉喪信,接著又被棄護符。

不過緊接著我又抽到喪信,棄下去順利挖回來,但被對手送終+閃電擊解掉。不過之後抽到大隻龍獸,一拳解決。

第二盤三回紅月,對手直接爆炸。不過我也爆炸了。因為卡一藍龍獸差點叫不出來,幸好對手卡得比我更嚴重。於是我抽到魔力塑型調出藍。戰鬥結束。

二、精靈 2-0

第一盤對手連著兩個精瓶,我二回冰塊,對手回了張PTE。三回直接下卓茲克隊長。

我閃電擊想解但被倒精瓶出隊長二號差點爆炸。幸好鳳凰可以開始挖,擋住了對手的攻擊並開始反推。

之後爆響龍獸上場,但又被PTE了。幸好我還有第二隻,平推讓對手一定要擋,就順利把對手打死了。

第二盤對手大主教開場,二回滯阻法球三回精瓶,我風化侵蝕了精瓶。接著鳳凰龍獸上場,龍獸又一次被PTE。不過正好為我增加了地。

但此時對手下崇拜,情況陷入大危機。我本來想解光對手的生物來個一腳必殺,但對手有鬧鬼荒野製造生物。

這裡完全打錯了,因為我手上有紅月,事實上應該先下紅月的。

失敗了只好事後補下,幸好還是很好用。之後兩度冰塊翻面把對手的生物沖走,越過崇拜打倒對手。

三、ZOO 0-2

第一盤搞錯正確的打法,在手上有大冰塊跟鳳凰時正確的打法是先冰塊,但我先鳳凰... ...

結果就是靠著鳳凰擋了對手5/6的塔莫兩拳,然後被對手下第二隻塔莫,生體突長+鐵木爾戰怒直接打死。

第二盤二回冰塊,直接被對手兩隻迅矛僧又一次生體突長+鐵木爾戰怒,這次還有手摘,依舊被直接打死。

四、潔斯凱控制 2-1

第一盤,雖然棄了兩張鳳凰下去,但是挖不回來。到後來四隻鳳凰全部進墳了還是挖不回來十分尷尬。幸好後來還是靠著塑型把四隻鳳凰叫回來,雖然對手解了隻鳳凰,不過還是擋不住投降。

第二盤,繼續普普通通的濾牌。不過三回抽到紅月賢者的時候,因為手上有雲散跟點破,想著等到四回再做比較安全。結果對手薇安留洗走。

之後我伊捷護符解掉薇安留,但之後的喪信掠奪被鎮咒靈。不過還是靠著其他抽濾叫回一隻鳳凰,加上爆響龍獸。

不過龍獸後來就被PTE了。第二號龍獸跟翼蜥也遭受相同的命運。對手的生物越來越多,墳場裡有三隻鳳凰,不過我一張OPT實在是挖不回來。陣亡。

第三盤鳳凰徹底展現出力速雙A的替身速度。一回漿液預示看到魔力塑型,二回塑型洗清思想磨自己抽鳳凰,喪信掠奪棄鳳凰轉眼打6。接著閃電擊迅咒閃電擊,對手投降。

=

3-1。還OK,不愧是一線套牌(X)夠賽就行。

鳳凰正確實的往詭異(?)的方向前進著,並且在金魚難得的達到10%以上的使用率。不曉得會不會最後因此被禁。

不過鳳凰崛起時已經經過兩次ban牌,看情況應該能逃過。但製鐵廠好像也是崛起後躲過兩次就... ...

總之就看看5/20會不會中箭落馬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