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 ALG橫濱GP前哨戰

雖然我常跟ALG買牌,打牌還是第一次。

要8人開賽但只有6個人,但還是打起來了(?)。

今天也是打鳳凰。


=

一、綠塔 2-1

第一盤。一回起手喪信兩鳳凰的時候就知道穩了。

結果二回魔力塑型喪信洗清變出三隻鳳凰,一輪就打九。不過對手是先手,卡恩立刻放逐了一隻走。但下回合兩發閃電擊戰鬥就結束了。

第二盤對手手動塔脈爐,三回亞龍卷不過我隆重拒斥康了,接著迅咒下來搶血,還有龍獸也登場了。

不過對面又一次亞龍卷加上遺忘石。對面亞龍卷平推,我風化侵蝕但對手引爆遺忘石把我的迅咒跟龍獸炸掉。正叫鳳凰下來跟對面搶血,對面的血量就在4跟1之間來回。但終於對手叫出了毀世奧扎奇。

我這邊叫了翼蜥,不過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就是我們雙方都沒發現翼蜥的演化只能進行一次,於是就有隻13/13的翼蜥一直在場上白嫖。

不過最後遭受遺忘石,死去。

第三盤,開場翼蜥接鳳凰*2,翼蜥還能演化。對手卡一回地迅速陣亡。


二、艾斯波控制 1-2

第一盤瘋狂抽濾但是都找不到鳳凰。冰塊跟翼蜥的攻擊計畫也打不過對手一卡車的殺,結果就陣亡了。

第二盤。我一回翼蜥,對手殺的時候點破成功。我用一張根除消除了對手的殺順便看了看對手到底有什麼手牌,發現都是康跟傑斯沒有殺。

對手二回法球,不過疑似卡到自己。4回對手沒傑斯反召喚而是漿液預視+密爆。沒能擋住5/5翼蜥加上閃電擊的攻勢而亡。

第三盤卡地。翼蜥又被一腳踹死,根除決定摘對手找地,看了眼手牌發現有張迅咒。

從這裡開始戰鬥崩壞。對手三回織魘師安梭苛開始放逐,最後開大。雖然我後來閃電擊解掉了安梭苛。但已經打不贏了。

三、泰坦變境 2-0

第一盤一直沒飛鳳凰。不過翼蜥上場一直揍。對手一直到七地都沒變境就死了。

第二盤冰塊上場,順利三回變身開踢。對手的加速也很快,一直到七地我終於把對手打到剩三。對手手上是變境,只要抽地或找地都贏。

然後抽了張泰坦。對面投降。

=

以後根除還是拔殺吧(O)。

火花之戰的預覽應該快結束了。5月跟6月分別有標準的大比賽,只是5月那場超級近,幾乎是火花之戰剛發售就要打標準,感覺超硬。

大概快攻又會登頂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