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3 CardMaster週六近代奪盒獎金賽

這是禮拜六打的比賽
但是忘記寫了,有人託夢叫我要補。

依舊是鳳凰日。多加了張焰侯,希望有用。

=

一、自殺動物園 0-2

又對上了。

第一盤很乾脆的得到了天啟,起手冰塊就上了。還根除了對面的生體突長。

雙方很平靜的互毆(其實是我單方面被毆打)。冰塊翻面後雙方彼此搶血,但對面有死影站場完全打不贏。

第二盤,鳳凰走向。又一次根除生體突長。不過遭到兩隻矛妹毒打。雖然留了鳳凰準備檔,但最後輸給了三發瞬間的靈技膨脹。

看來世界上還是有人比鳳凰快的。

二、勇德 2-1

第一盤對手上來就返虛咒擊彈。本來想冰塊走向的計畫也遭到送終一擊破壞,只好嘗試正叫鳳凰,但被對手小莉莉跳掉。接著就被血辮跟塔莫打死了。

第二盤對手非常小心的找基本地防紅月,不過我沒有... ...四回叫了隻龍獸,雖然是3/4但很快就變成8/4。還附贈兩隻鳳凰,就一邊防著塔莫邊把人打死了。

第三盤三回紅月,對手卡色。面對超大龍獸就這樣爆炸了。

三、精靈 2-0

第一盤雖然對手先手,一回合大主教二回合隊長。但隊長被我閃電擊。

對面接著叫超凡魅影,接著陷入爆地狀態。鳳凰上陣推後,一隻鳳凰被PTE,龍獸上場也是遭受PTE的命運,我閃現迅咒閃電擊對面,被幻象身影複製PTE又把鳳凰解了。

幸好之後還有龍獸二號,總算打死對手。

第二盤對手卡地,我三回紅月加上龍獸對手就爆了。

四、黑綠Rock 1-2

第一盤戰鬥很長久,鳳凰飛出來亂拳打倒對手的計畫被流漿破壞。這時過往的愛將焰侯騰揚助了我一臂之力。連續魔力塑型、兩發閃電斧兩發閃電擊把對手檯面解光,接著閃電擊冰塊打死。

第二盤死於想靠冰塊,二回剛下就被送終。這時候又抽到冰塊二號,以為是命運還沒拋棄我的時候對面又送終。

看來命運還是遺棄了我,最後就被塔莫踏過去了。

第三盤鳳凰很快就回來了,而且還一次三隻。就放棄了冰塊戰法,事後證明這是個錯誤。不過我的血量很少。對面場上又有塔莫,於是我兩隻推。

本來以為能結束戰鬥,結果看到了久違的墓寡婦伊什卡娜,無藥可醫。投降。

=

第三局真是被對手用蜘蛛秀一臉... ...

話說火花之戰快預覽完了,是時候組個套牌了。

... ...該組啥好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