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 火花之戰標準賽對決

本日依舊是城牆套牌,雖想改組、奈何靈感匱乏,只能守舊。

--記於2019年六月,外頭天氣炎熱悶濕。

「不是,我說這是在幹嘛?」
「只是想用寫序的方式寫開頭而已。」

千辛萬苦找到菁英逮捕人了。馬上拿來用!備牌依舊想不到怎麼放只能不變動。

=
一、蘇勒台中速 2-1

Match 1
爆地。整場下來我只看過三隻生物、兩張不知所蹤跟一張深潛,剩下的都是地。結果就被對面的瓦斯卡跟莉莉虐打(?)

Match 2
起手兩地、兩張占卜牆、有華特莉又有儀隊兵跟逮捕人,心想OK就接了。結果立刻抽到第三張地、還占卜到了高度戒備。

為防對手瓦斯卡秒解戒備所以先下華特莉,沒想到對手有蔑視。還好有張戒備,不過下戒備的過程中儀隊兵被湮滅,我此刻又抽到逮捕人二號。但對手下人質劫匪把一個逮捕人拉走。我只好依靠三隻生物平推。

之後逮捕人被人魚換掉,我就靠兩面牆進攻。對方雖然嘗試用逮捕人橫置牆,但我有高度戒備可以站生物。最後對手就因為忘記高度戒備可以抬人被打死了。

Match 3

對手卡料。一回羅偃妖精、二回竟然是踢一腳。

我稍微好一點,雖然沒有一回生物但有儀隊兵跟戒備,加上這場戰鬥中近乎無敵的興潮牝馬藍色小馬就把對手給踢死了。

二、古魯中速 2-0

Match 1

對手一回空過、二回緣木人魚,我一回也是空過不過二回是興潮牝馬,對手三回薇薇安,轉眼間換我出華特莉,小馬一拳打死薇薇安。對手賣力的嘗試打掉華特莉,但我還有高度戒備。

不過對手也出了韌皮齜牙獸 ,我只能用馬踢對手一腳接著下第二隻馬。對手平推,被我用馬阻擋、深潛換掉。六回兩隻馬踢,對手也不能擋,加上深潛直接打13血結束戰鬥。

Match 2
對手一回羅偃,二回神秘的空過。

因為預防對手出神秘的招數,所以雖然手上有高度戒備也沒有馬上下,只是平靜的鋪生物,直到場上已經有藍色小馬、儀隊兵、梅哲哲子,對手場上還是只有德魯伊跟破咒人的時候我才肯定對手是卡料。

這時候當然不能放過,用不能被綠色阻擋的小馬用力揍對面。就在打了兩拳的過程中對手分別出了齜牙獸跟野豬神。野豬神是純紅能阻擋小馬,場上梅哲的效果此時立功,所有生物總攻擊打11,對手只有十、又沒有辦法擋就死了。

三、約合

遇到郭老闆。印象中老闆打的是格利極。

不過1桌2桌都是2-0的選手,大家就約了。

=
卡地很可怕,爆地更可怕。

逮捕人確實強,對手只有一隻生物的時候根本跟沒有一樣。

總感覺這個套牌可以踢掉些什麼加些濾牌,畢竟沒有高度戒備跟華特莉,這個套牌鋪再多都跟傻瓜一樣,反過來也是同個狀況。

新娜爾施也許是個方向,能濾牌又能打控制。

「去MTGA上試駕囉!」
「拜託你認真打實體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