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 遊戲平方 近代新篇月 近代戰報

近代新篇3日後正式上市,總之先來練練牌吧!

這次是很久沒打的紅白炸地。

=

一、綠Tron 1-2

炸地打輸TRON一定是哪裡搞錯了什麼。

第一盤我一回炸二回炸三回炸。但是對手怎麼炸都有辦法再下地,無奈之下只好六費發動暴起/炸裂,清了所有的地之後。對面還是一直順利下地,甚至還湊齊塔脈爐使出萬創卡恩+構生菌格柵卡死我。

第二盤就很正常,炸地炸地之後破邪上場踢,兩腳之後加上閃電螺旋*2對手就死了。

第三盤keep了一個其實不該keep的起手,沒有炸地。最後被塔脈爐卡恩+萬創卡恩控場,又一次構生菌格柵壓制死去。

二、BYE

得到BYE的時候看了看賽場分布,發現除了TRON以外分別是倒胃口、發掘、藍白控。可以說是除了發掘以外都很難打。

三、倒胃口 1-2

其實沒什麼好想的。就是看是對面先倒胃口倒起來、還是我先把血補超過30,導致對手棄地也打不完。

第一盤雖然對手的確很不順,但我也只把血補到了23。對手很乾脆的闇窖珍品開找倒胃口,在放逐許多地以後終於倒起來,並且順利把我打死。

第二盤對手中了抑制力場的陷阱,倒胃口倒起來以後沒注意到閃電風暴的能力是啟動式,只能投降。

第三盤被對手秀爆。無料可用,對面一個博奧傑斯漿液預示的combo打倒了我。

=

總覺得這個套牌是不是不太適合現在環境了...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