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5 遊戲平方 近代新篇月 近代戰報

19天後,倫敦調度就要上線啦!

2020核心系列也會同天上市,不過還要等很久,就繼續打近代吧。

這次是帶著聖杯的白藍控。因為遍歷願景的出現總算不用再用先人的預視(揭曉:我對你而言是個笑話嗎),還帶了RIP對付當紅炸子雞渡橋。

唯一問題就是沒有PTE,只有巫術時機的遺棄之風,遇到變身地就只能靠炸地了。

=
一、渡橋 2-1

第一盤,FON了對面一回喪信,但對面還是二回喪信讓渡橋進墳,腐食怪配合可怖血妖瘋狂生殭屍TOKEN。於是我只好用遍歷願景瘋狂濾牌,想說來一發RIP+掃場解決問題。

但當下手上有及時增援,其實可以把渡橋弄走。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在濾牌途中我卻把掃場濾下去了。

然後就被對面直接正叫藤蔓,加上一卡車殭屍打死了。

第二盤對面卡地。我RIP開場、聖杯封一,五回準時破邪,對手投降。

第三盤。因為對面是個2回就能讓對手生不如死的套牌,沒有針對=死。於是只好強硬調度到五,結果起手兩張猴子、RIP、沒有地。只要有找地或平原應該都能打就接了。

不過占卜結果毫不意外不是地,下去。

然後抽起了一張聖杯,看起來也是沒什麼辦法,只好先封一。反正對面整個套牌有20張都是一費。拆也是1費,正好為RIP護航。

想不到還真的卡死對手,之後總算抽到地下了RIP徹底搞死對手。但是對手的血妖一直毆打我,而且之後藤蔓也出現了。還好遺棄之風可以解決藤蔓,之後拉溫妮上來把對手的血妖換下去。

之後開始抽地。五費破邪戰鬥結束。


二、艾斯波控制 0-2

打不贏。只要地跟不上就會往生。

康也沒對面多、旅法也比對面弱,戰線一拉長就得吃艾斯波護符,對面還有神奇的劫特叛徒卡力塔讓我FON不掉。

兩盤最後的結局就都是被解光然後旅法控場,死去。


三、勇德 2-1

很久沒遇到這麼正直的套牌了。

第一盤。雖說四回的處理殘跡順利解決對手一隻流漿兩隻塔莫,但就像開頭說的,只有炸地應對變身地。結果就被奔騰深谷一直毆打,加上我又卡地沒辦法把變身地站起來擋,最後就死掉了。

第二盤對面卡地。聖杯封1之後對面一直都沒有地,四回傑斯控場不讓對面找到地,兩回合後對手投降。

第三盤。開場被棄牌,備牌的鎮咒靈就這樣離我而去。之後就是濾牌找東西用,一邊應付對手的生物戰線。

傑斯上場刷了一下手牌之後就走了,還好泰菲力控場加上兩發最高裁決扳回場面,加上泰菲力一回合能增加兩張手牌,天界柱廊負責打血,戰鬥結束。

=

很缺瞬間解是套牌最大要害。雖然實界變化跟肢解應該是能用,但肢解太痛、實界變化不確定因素太高。

放受福協作好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