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 CardMaster日常近代賽戰報

還有一天!再一天!近代新篇就上市了!

還有一天就能用掠奪了。

依舊是紅白炸地。


=

一、潔斯凱控制 0-2

其實這個對局一般是沒什麼懸念的。我是減速套牌不是加速套牌,光是這點打藍底控制就會非常難打。

反正就是把所有炸地往藍色的地上面丟就對了。

結果都失敗了,最後都被對手撐到4塊地並且有三點藍。接著就是吃藍指命跟康,然後被閃電擊迅咒閃電擊死去。


二、精靈 0-2

第一盤。因為對手上來就是精瓶跟陵墓遊靈,只能慢慢丟巫術瞬間嘗試讓對手犧牲掉。與此同時下的抑制力場被鎮咒靈。接著對手隊長、超凡幽魅、幻象身影複製三連,直接把我給打死了。


第二盤雖然力場拘禁護體,但卡三地,也沒有第二張拘禁抽稅,等到抽到第四塊地時已經來不及了。



三、自殺zoo 1-2

第一盤因為對手除了找地以外沒有其他地,被我二回、三回定力場卡地之後,四回的大禮拜堂賢者壓制場面,最後一張炸地炸掉對手最後的地。對手投降。

第二盤三回拘禁,意想不到的被殺手留念。之後處理殘跡對手的兩隻迅矛僧,對手死影上場之後我什一稅也上,接著一發爆起/炸裂掃掉所有地。

但是對手還是抽到地了,雖然之後我炸掉了那塊地但對手又抽到地。死去。

第三盤爆地。二回力場但對面這次不卡地,三回前被寇基雷棄了拘禁。接著對手用兩隻迅矛僧衝了幾回之後,生體突長+鐵木爾戰怒,一波13把我打死。

=

双0-3了。

其實紅白炸地的構成真的很靠賽,一個抽不好就會爆炸。

而且也不好打精瓶類的套牌,不過掠奪上線之後應該會好一點。

之後再來試試看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