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 CardMaster日常近代賽戰報

繼續打這套混種藍。

補了兩張變戲法、一張大法師護符、一張實界變化,希望能對補充手牌有幫助。

=

一、天光變境 2-1

關鍵大概就是能不能康掉得見天光跟變境。

第一盤狀況說不上順利但也不是太困難,就是叫了翼蜥一號跟翼蜥一號之後一直平A,藍指康了對面的四費傑斯。FON掉天光、攪擾群列掉了變境。

但對面畢竟是變境,有閃電擊。於是演化的時候就被解了。只好繼續拿著康等時機,好不容易終於出現翼蜥三號。對面又一次變境,FON掉以後對面天光找變境,我攪擾棄指命擋掉。

之後翼蜥揍一拳,靈能衝擊波燒死。

第二盤冰塊率先上場。不過翻不過去。雖然紅月但一時大意被指命回手。想FON變境但被雲散,於是就爆炸了。

第三盤,又是翼蜥上陣,一樣是三回紅月,接著就是翼蜥平A、各種康牌待命乖乖等待時機使用。此刻場上有戰場遺跡、藍黑電震地,手上有根除。對面下了張瓦拉庫,心想如果紅月被解就直接炸瓦拉庫根除。

果然紅月又被解。立刻根除瓦拉庫,但對手是天光變境,還有別的機會。不顧對手並沒有抽到得見天光。

二、艾斯波閃現 1-1

第一盤就打了很久。

對面艾斯波色但先下藍黑跟黑白變身地,一直到看到鎮咒靈才知道應該是艾斯波閃現。我先手是翼蜥,但在變身前遭受對手PTE,還面對艾維欣。

幸好艾維欣被衝擊波打掉,實界變化也解決了不能被阻擋的噁心焦油坑。冰塊跟翼蜥陸續上場跟對手兩張變身地大眼瞪小眼。不過在我抽到第三張冰塊時僵局打破,翼蜥演化開踢。

對手攜手逞威棄兩張牌選擇三個能力,但我手上有FON,戰鬥結束。

第二盤被理時泰菲力控場,二回的冰塊慘遭回手,節奏完全追不上對手。加上因為一時大意拿翼蜥想進攻,結果對手墳場裡有徘徊靈魂,加上理時泰菲力的+1能力秀我滿臉。

最後時間到進入命運五回合,我就被一堆徘徊靈魂的精靈打死了。

三、精靈 0-2

第一盤對手開場精瓶,看起來不太像有地所以我三回想用大法師搶過精瓶。但被對手陵墓游靈康掉。一開始覺得是預料中的事情,但後來想想不大正確,應該等精瓶2點再上。

之後就是一陣精瓶搶奪戰,我五回迅咒返照大法師護符再一次想搶,結果對面鎮咒靈,之後冰塊也被鎮咒靈。然後就被飛兵打死了。

第二盤一回攪擾掉精瓶,但是手牌很乾,二回就被大主教跟遊魂。

大法師護符搶大主教成功的時候就知道不妙了,對手這個肯定有地。

果然不意外的有地,之後對面聖沙弗,然後就死掉了。

=

我覺得我可能不是很會打精靈。

也有可能是一直抽不到冰塊的關係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