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 CardMaster日常近代賽戰報

戰鬥吧!聖杯白藍控!

其實我上周也有打但是忘記寫了。

這次把破邪天使正編,不然只靠旅法取勝感覺真的很慢。

=

一、綠Tron 2-1

艱難對局。跟一般藍白控不同,這個套牌的康很少。

所以很理所當然的第一盤就爆炸了,遭遇亞龍卷跟鎢拉莫。

第二盤靠著聖杯封一卡死對手所有1費神器,之後鎮咒靈壓遺忘石,拉溫妮也上場,每回合打四就把對手打死了。

第三盤本來法球壓制了對手,但對手有遺忘石炸掉了。可是對面在放卡恩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犧牲烏金聖所找的不是鎢拉莫是依莫庫,叫出來之後看著我滿手怪牌不知如何是好。

到我離棄之風放逐依莫庫,天界柱廊開揍。然後對面似乎也遺忘了自己場上有魂魅城區,就這樣被打死。

二、渡橋 0-2

體驗速度跟毒瘤的威力。

起手二回能RIP但是是後手,可對手二回就渡橋入墳+兩隻藤蔓+霍佳葛,不知道怎麼打,只好投降。

第二盤也是差不多的情況,只是我還有機會掃個場。但之後就死於對手以霍佳葛+犧牲祭壇+兩張渡橋的磨牌combo了。

三、艾斯波閃現 0-2

雖然聖杯封一對這個有編PTE、PUSH跟漿液預視。但對面更多的是生物。

兩盤的結果都很悲慘,聖杯封一之後對面不是徘徊靈魂就是鎮咒靈,我抽到天使的時候遭遇的都不是PTE而是大泰菲力的洗回牌庫。而且因為對面生物都會閃現,總是在回合末出現迅咒法師。

就這樣,兩輪都被二攻生物圍攻而死。

=

換套牌換套牌

M20就要上市了。目前看起來好像不會對近代有什麼大影響,倒是標準要贏來最大一波環境的時候。

然後7/8號禁牌表更新,我覺得有人要死了。究竟會不會有人圓潤的滾粗呢?

只是剛出一個新系列就因為某些套牌太強,所以把其中一張牌禁掉就跟遊戲王一樣感覺實在會很蠢,我猜如果7/8號真的有人被禁應該是禁喪信掠奪,正好把發掘跟鳳凰都各打五十大板然後拖出近代。這麼說是時候賣鳳凰了嗎

我已經毒奶好了,所以7/8號要是無人入枷,請大家趕快開始收地脈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