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CardMasterPPP近代賽

最近多了個新穎的套牌叫艾斯波明師,不過我的明師數不夠,就用年輕烈焰術士頂一下吧。

應該是不行吧

=
一、綠Tron 0-2

其實套牌算是中速,打得夠快應該是能打贏。

第一盤開場fon了對手的地圖導致對手五回才湊套,可是打得不夠快,只有一個年輕烈焰術士在場上戰鬥。很快就遭遇遺忘石炸裂、萬創卡恩然後被鎖死。

第二盤則是自己找錯地,明明三回就要血月,結果二回找電震地,導致自己場上一直只有一塊白,雖然我有明師但對面亞龍卷,一直到對手10地鎢拉莫放逐血月,死去。


二、黑綠妖精 2-1

第一盤死得很迅速。雖說閃電擊了一隻mana頭、在對手施放傳承德魯伊時PTE了蕁麻原哨兵解決被爆法力的危機。但遇到獵群祭師吸血加上我沒有防禦生物,對面每個生物打點都比我高的情況下我就死了。

第二盤熔岩鏢二連殺兩隻mana頭,加上矛妹的攻擊,對手沒有足夠的生物阻擋就投降了。

第三盤起手密爆覺得很穩,對手卻從二回才開始叫德維恩的精兵,導致我封了二結果對手開始正常的叫生物,一陣尷尬。

幸好之後年輕烈焰術士開始生小token跟對面對看,對面這時抽到西行谷修道院,直接變身進攻。不過我有PTE化解危機。戰鬥結束。

三、神器控制 2-0

對面兩盤都爆地,讓我一直不是很清楚對手在打啥。

只知道對手跟雪境有關牌很多、殺牌也很多,還有庇佑護身符這種衍生物剋星。不過因為我有密爆可以炸,最後還是戰勝了對手。

四、小六勇德 1-2

勇德一向是這類套牌的剋星。特別是現在還有六樹妖。

第一盤開場被掉PTE,對手沒有選擇掉術士感覺就是有問題,於是趕快OPT找找看有沒有FON來救人。

沒想到真的找到了,而且對面也真的有六樹妖,就這樣順利的FON了然後打倒對手。

第二盤太慢,沒有康跟太多生物,面對對手的小莉莉過於難纏,加上還有血辮。之後就連六樹妖都出現了,決定投降。

第三盤沒有FON護航導致術士被點掉,不過臨走前順便一發閃電擊解了對手留下一支token。

之後就進入拚掏階段,但對面又有小莉莉又有血辮,怎麼想都感覺會掏得比我猛,雖然我有一度抽到明師,但被閃電擊下去。最後還是死了。

=

說真的還是打艾斯波比較實在,光是有出土回生就不知道強多少。

最近都沒有什麼新的套牌idea。可能會回去打藍白控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