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 CardMaster火花近代賽

打藍白控的時候又到了。

最近得到靈感,決定學(以前的)薪傳奇蹟正編紅月,感覺就很強。

=
一、藍白控制 0-2

開場就是內戰。

一開始對手卡地。於是我就想著趕快用明師打死對面就搞定了。不過因為對手手摘了我在墳場的抉擇,導致這個計畫並不這麼快。加上對手有及時增援增加血量,為了快點打死我就PTE了對手的生物,結果導致對面從此之後再也不卡地了。

現在想想,這真的是個史上大錯誤。然後就被對面旅法控場,投降。

第二盤換我卡地,不過因為有兩張抉擇本來覺得應該很順利。但對面也發現了於是FON掉我另一張抉擇,但之後我莫名的就不卡地了。戰鬥進入正軌,我鎮咒靈壓了張FON,之後天界柱廊開始毆打。

不過對手還是比較快出了大泰菲力增加手牌。緊接著傑斯、娜爾施、小泰菲力,我也管不了這麼多只好一直揍對面。

不過接著柱廊跟鎮咒靈都被PTE,對面明師登場。死去。

二、綠Tron 1-1

第一盤基本上就是找紅月,找到了戰鬥基本上也結束了。或者提早打死也可以。

不過明師雖然上場成功,但遭到對手弩炮射殺。還被對手施放弩炮時犧牲烏金聖所找了鎢拉莫,在我只有四地的情況下乾脆的投降了。

第二盤速攻成功。明師鎮咒靈登場狂毆,FON康遺忘石卡恩,成功打死。

第三盤時間限制打不完,對手即使三回湊套烏金開大還是打不死。和局。

三、變境 1-2

第一盤也是盡力找紅月,然而濾了約10張牌還是沒看到,最後對面瓦拉庫每回合下地打我我就升天了。

第二盤總算是濾出紅月,紅月上場後對面找不到拆,最後就被明師跟鎮咒靈聯合打死。

第三盤起手三回紅月,加上明師本來以為能快速結束戰鬥。不過明師中了閃電擊,慢慢打的同時遭遇對手以生物全力阻擋抵抗。

此時時間到,本來是有機會打死對手的,不過我想錯了打法。對手只有9血,我有兩隻靈技Token、一隻迅咒一隻鎮咒靈,對手有櫻宗長老,可以肯定一定是擋靈技Token。

這時候娜爾施開-2看到了小泰菲力跟漿液預視,這時候其實應該拿小泰菲力彈走長老,但我選擇了漿液預視。於是最後差一點傷害打死... ...於是我投降,畢竟對手一勝一敗,贏了比較有機會前進。

=

換套牌換套牌

「......你到底要不要挑個套牌好好練習?」
「就是要挑個套牌才要一直換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