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 遊戲平方周間近代賽

繼續練習藍白奇跡,畢竟這可以說是我手邊唯一對目前近代環境比較厲害的牌組了。

=

一、妖精 2-1

基本上就是終始→完。不過三盤之間終始一次都沒有出現。

第一盤卡三地抽不到第四塊地掃場或藍指很快就吃土了。

第二盤各式各樣的殺都交給各種妖精頭子保命,然後就是趕快找終始準備清場。不過終始沒有出現,災變巨械倒是來了,掃場之後就是平A,對手因為用林冠遠景消耗了太多血,獲勝。

第三盤依舊是要想盡辦法解妖精頭子,之後對手只有抽到mana頭、沒抽到妖精頭子。我則叫出了萊拉加上鎮咒靈,利用藍指命全tap之後兩次攻擊將對手打到2血。對手投降。

二、白藍控制 0-1

奇跡跟傳統白藍控內戰的時候很容易吃土。

就是比誰抽得多康得多。我雖然地多但沒料,對手則是卡地。但我方先被對手用薇安留一頓亂揍血極度少。之後又是對手的傑斯跟小泰菲力先上場,我雖然也有傑斯跟小泰,但很快就被對手用大泰解決掉。

之後娜爾施也上場,對手又有迅咒,直接死去。

三、奧Tron 1-0

本來看到塔以為是普通Tron,然後對面丟聖杯才反應過來是奧Tron。

那麼關鍵就是終始跟阻止卡恩了。雖然卡恩還是落地,但我先丟了傑斯所以能一直保證手牌質量來找康牌阻止對手利用卡恩找出的那些東西。

對手找出望遠鏡想封傑斯,我藍指康望遠鏡彈聖杯。對手再次聖杯時一發圈套擋下。之後出現的塑質惡體也被我PTE。

之後就是繼續傑斯調整手牌,找到敦請天使,生天使出來揍人,對手嘗試了兩發盡歸塵土都失敗就投了。

第二盤則靠著今天終於難得成功了的終始拖和了。

=

真的很靠賽。但如果環境內生物套牌很多,那終始其實才是最佳選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