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3 CardMaster日常近代賽戰報

繼續班特牧者的生活。

要說為什麼迷上這個套牌的話,只能說這個套牌讓我感受到當年打鳳凰時的愉悅跟打伊美黎時的快樂。
最主要是我把鳳凰賣了啦
然後伊美黎最近又爛透

=
一、泰坦護身符 2-0

基本上只要護身符跟梓紗不要落地都好說。

對面三回才瑣物法師找護身符肯定是來不及,剛出就中FON。不過因為我場上也只有盤卷先知跟冰牙蛇所以打得並不快,對面看我都是二費就出了密爆,但卻沒有引爆的費用。

於是下回合我就用凡瑟把密爆回手,對手沒有接著重下而是出太古泰坦,被流光爍影彈凡瑟回手。緊接著見證人進場撿回FON,下個維持開始見證人撿爍影。開始了生物咒語被凡瑟、非生物咒語被FON的情況,最後靠著見證人+爍影+時間彎曲的combo進入無限combo取勝。

Match2

對面一回喚醒古物成功找到護身符,我這邊只能讓過。然後等對面二回下的時候FON掉,緊接著下兩條冰牙蛇趕快尋找見證人或其他的FON。

然而對面的攻勢依舊不是很積極,又一次太古泰坦被凡瑟。不過對面很快的在我揍人的過程中出瑣務法師找到護身符。我這邊抽起來一張時間彎曲,手上有扣留代行官。這時候對手還有9,想了一下以後決定PTE對手的瑣務、全推之後時間彎曲,下回合把對手打到1以後代行官抓走護身符。對手投降。

二、妖精 0-2

... ...反正抽PTE就對了。

第一盤沒抽到,被對手用獵群祭司吸了兩發只剩1,投降。

Match2

還是沒有。

雖然勉強用代行官抓走伊祖黎,不過對面還有第二隻,加上兩張妖精高位德鲁伊與一張傳承德魯伊,配合伊祖黎可以打大概90左右的血,死去。

三、藍白控 2-1

第一盤對手自始至終卡兩地,雖然生物中了兩發PTE,但一直慢慢推。對手抽了四五張牌還是卡地,就推到對手投降了。

Match2

第二盤雖然靠盤卷先知找了大量地牌,但因為對手結算了理時泰菲力就變得很難打。畢竟套牌主要手段是靠流光爍影跟見證人來回刷手牌。雖然如果有靈魂牧者也可以做到。

不過牧者上場就被PTE出去了,對面叫出大泰菲力抽牌,雖然我有幾隻小生物可以打對手,但卻要面對對手的天界柱廊。本來丟出傑斯後想等到PTE出現,結果對面出娜爾施。

最後只好趁對手法力不夠時進攻想解掉最麻煩的大泰菲力,但遭遇及時增援,投降。

Match3

兩邊都在卡地。本來想說有兩隻冰牙蛇,結果又重演MCQ打維齊爾的情況。抽了N張牌起來都不是地。反而是四條蛇全抽出來了。

本來中途一直在想要不要乾脆PTE自己的蛇找地。不過後來發現對面也卡三地,加上我有蛇可以進攻反而比較有利就沒有做。一直把對面踢到9血以後雙方的地牌終於開始有進展。對面也PTE了我一隻蛇之後出寺院明師,我這邊則是糾結在手上有倨傲擊跟凡瑟但沒有三點藍。

決定PTE明師之後繼續平A,終於來到對手被打2就會死的情況。兩隻蛇+先知+牧者進攻,對面藍指全躺被我凡瑟回手,戰鬥結束。

=

因為最近gabriel nassif跑去打標準了所以都沒有改造方向。

「你就不能有點創意嗎?」
「有啊。整副拿去打Legacy。」

大概會長這樣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