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先驅與11/07近代戰報

一頓瞎奶成功把貓貓組合從先驅奶出去了,好高興。

下禮拜一究竟會不會又有人滾出去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說的就是你Oko

先驅繼續打指導。

=11/06先驅=

一、黑綠鱗甲 2-1

第一盤對面沒有一回合鱗甲,所以三回被我眾神之怒掃場之後就再起不能。接著指導下場岩漿洞察感人重逢寶船開起來。雖然對面因為是神器混合生物,很難有重複色,不過還是因為打得不夠快被我磨死了。

第二盤對面展開之後就打很痛了。一回鱗甲二回蜿蜒纏蟒,三回金屬擬態械喊蛇,一下做出六豆的石卷巨蛇。我的掃場慢一回合所以就被打死了。

第三盤,我三回準時先掃場掃掉對手的纏蟒跟擬態械。接著下了指導空過,不過對面因為有鱗甲,還是成功重新鋪場。這次出現的是巨大行走機庫,好在我有兩發掃場,正好六地掃一波全部掃掉。不過血量只剩二。

緊接著指導二號機下場,開始瘋狂磨對面,成功把弩炮都磨下去之後就是感人寶船抽起來,三回合後成功磨死。

二、紅快 2-0

兩盤對面都卡地,不過對面的牌序極強,每次都是地跟別的東西夾在一起,導致指導無法有效的作用。

不過因為對面永遠卡一地,所以最後還是被磨死了。

三、蘇勒台控制 1-2

第一盤比較順利,雖然Oko是神器跟生物剋星,但我是結界。於是指導落地後就是洞察感人開寶船磨爆的標準結局。

但第二跟第三盤就很難打,因為對面是史上最會拆結界的顏色。指導根本不會落地,加上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抽地,最後就往生了。

=

指導在標準時期最大的敵人其實就是卓茉卡的指命。畢竟決勝方式只有一種。

下次可能不會打指導了,大概啦。


=11/07近代=

除非下禮拜一有什麼大變動,不然短期內大概都會打風暴吧。


一、四色勇德 2-1

應該是四色勇德啦。畢竟對面又有莉莉又有塔莫血辮。

第一盤爆地,減費人也被解,對面還莉莉站場,最後開大把我的地分成兩邊,然後塔莫血辮打死我。

第二盤對面上來就是滯阻法球,幸好我有三張急迫祭禮,靠著通聯古咒爆法力成功走繁殖地作戰做出六隻哥布林,成功用哥布林打死對手。

第三盤直接走繁殖地作戰,三回生出八隻哥布林,不過對面有兩隻塔莫頂著。但我之後抽到霰散彈,成功一波風暴直接打死對手。

二、綠Tron 2-1

隔壁桌的評價是:剪刀是打不過石頭的

第一盤對面開場很久以前空發,起手式二回巴羅三回開做,簡單的就到達20發風暴把對面打死了。

第二盤對面先手,三回湊套出卡恩,砍了我一張地後我就徹底卡地了。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抽了七回合就是沒有地,死去。

第三盤又輪到我先,對面的很久以前又空了。雖然如此但是我的兩發謎題拼圖神奇的空了,讓我真的不知道該說啥。不過也可以慶幸算是前進10回合。

之後開始運行,本來打算走奉還霰散彈之後繁殖地的路線,不過因為OPT神抽魔力塑型,塑形又神抽另一張魔力塑型,接著又神抽祭禮跟地,最後對面就直接被霰散彈打死了。

三、穿越怨靈 0-2

基本上就是比速度。我的理論速度比對面快,但因為抽得不盡人意,所以最後兩場都被對面五回穿越出依莫庫打死。

=

最近打風暴感覺都在靠賽。不過過往的手感有漸漸回來的Fu。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