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遊戲平方周間先驅賽戰報

改打藍白控了。畢竟最強掃場最高裁決在環境內。

不過決勝就會很慢,畢竟少了變身地。衛護荒漠可能是個選擇啦。

=

一、班特精靈 2-0

第一盤基本上就是等最高裁決救命。

先手,手上兩張吸收想說應該OK,不過對手上來就是陵墓遊靈,情況又變得更麻煩了。還好因為是先手,早一步來到三回,對手趁我回合末閃現綴鏈靈,我決定出吸收康康看,想不到對手犧牲遊靈康掉。

之後對手又下了無私精靈跟遊靈,不過無私精靈被吸收康掉。之後五回大泰菲力下場抽牌開始嘗試控場,不過只抽了兩回合大泰菲力就被扣留代行官抓走。不過之後抽到最高裁決加上小泰菲力雙重控場,對手嘗試用易型地窖進攻被我瞬間時機的最高裁決之後投降。

第二盤對手卡地,加上我有托卡特理儀隊兵,三回對手Oko我扣留法球抓走,對手嘗試用代行官搶回來但忘了儀隊兵的效果,之後我五回萊拉開始用力揍把對手揍死。

二、純黑殭屍 1-2

關鍵就是抽掃場了。

第一盤抽不到掃場,轉眼間就被亂拳打死。

第二盤靠著吸收跟康稱了一陣子,加上有鎮咒靈勉強擋個幾拳,不過這次在對手全推的回合裡我抽到了最高裁決,加上大小菲力控場成功挽救這一盤。

第三盤抽了一堆掃場,真的是掃了又掃,但遇上了藍白色組最新剋星惡毒纏身,於是本來上場的大泰菲力就被解了,之後又中了一發攫取思緒,導致手上最後一張最高裁決也進墳。災變巨械緊接著中了第二發惡毒纏身,對手殭屍鋪場,死去。

三、BYE

因為只有四個人不過有一個人先走了,於是免費一勝。

=

最大的敵人大概就是惡毒纏身了。以後再打可能得想個別的招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