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7 CardMaster禮拜二薪傳賽戰報

好像很久沒寫戰報了,其實也不是沒有打,只是因為打得很爛不好意思寫。

終於拿起人類一個月薪水薪傳套牌開始打了。

其實薪傳我組出來很久了,只是一直不知道要去台灣的哪裡找人打。那到底為什麼要組。

一開始組的其實是安息頭盔(沒錯就是這個),後來又組了滯留跟奇蹟(AK版跟OKO版),為什麼這樣組?因為用料都差不多很省錢色組接近但打法天差地遠。

最近多了一個隱藏版套牌,準備改天來個Surprise。
下次一定

這次用的是AK奇蹟,因為比較簡單

=

一、紅藍掘密師 2-1

不是非常好打,因為要處理掘密師又要處理YoungPy,而且對面又有點破又有DAZE的。還可以轉型成紅藍燒。

先手,靠著有兩點法力二回STP很順利就躲過DAZE把掘密師送走,不過之後抵銷中點破,對面YoungPy登場。STP被FOW,還好我藏了張終始在牌庫頂,清場之後明師上場,對面投降。

第二盤不太記得發生了什麼,好像是三回明師被閃電擊我FOW被反FOW,之後就被震懾軍跟迅咒燒臉打死。

第三盤。又是STP掘密師開局。不過這次抵銷落地之後就很好打了,只要靠腦力激盪對面幾乎沒有我康不掉的咒語。加上我還有紅波,真名宿敵無法落地,最後明師慢慢平A就贏了。

二、獨行客 2-1

身為AK奇蹟如果打獨行客打不贏,那......就沒辦法了。
建議回去練習牌庫頂隨時是終始

第一盤差點輸給貧窮。因為有用返璞歸真所以我沒有放太多雙色地,結果差點卡色死掉。還好之後跟我想的差不多順利,STP掉符文老母教母後請對面吃兩發終始,敦請天使對面就陣亡了。

第二盤不知道為啥把終始都抽到手上,而且還沒有腦力激盪。不過有抽到返璞歸真,卡住對面的老圈以後六費手動終始。然後中chock,海島全滅。對面有聖物騎士,完。

其實我有放消除魔障,不過到死前都沒抽到。

第三盤對面又是老母開局,我又是STP簡直是訂食定石。只是這次對面有加達提格,不過我也不管了,就是明師上場硬尻。這次對面的Chock我有拆到,之後靠一卡車小點抽濾生了一堆的1/1Token,對面擋不完於是用鍛石秘教徒找紅藍劍,然而我還有第二張消除魔障。

完!

三、綠哨站 0-2

我沒有放血月,所以這個對局取決於有沒有抽到返璞歸真。

沒有,依莫庫騎臉,完!

=

本回反省:

考慮帶張冰冷來應付掘密師。
考慮返璞歸真跟血月都要帶。
考慮踢一點抽濾放星盤調色。

下次一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