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 CM 「店家系列賽」構築賽-近代賽報

世界又恢復了和平,又可以出門打牌了。

最近對循環上癮了,所以連近代也組了一副循環... ...實際上是兩副啦。有一副是組合技,不過今天打的是平淡的(?)循環。

在近代的循環可用牌增加了,焰刃專家、石槨、街道鬼魂、暮秋,多了兩張免費的循環戰鬥力應該也會跟著增加......吧。

然後我總覺得這套拿去先驅也可以打。

=

一、鱗甲共鳴 2-0

自從蛋白瑪珂死了以後我以為這個套牌也正式宣告身亡了,沒想到他竟然還活著。

總之就是比速度,我只要有一費生物肯定是贏的。兩隻焰刃專家加上石槨打兩回合閃電擊對面就升天了。

第二盤後手開局狐狸,對面上來就是堅固鱗甲接弩炮,可惜我有兩張街道鬼魂直接拯救狐狸。

然後......我忘了抽牌,雖然最後還是靠著6/6狐狸打贏了。

二、綠塔 1-2

速度!

然而不知道為啥第一跟第三盤都爆地,遇到卡恩唯一的生物一被解就直接陣亡,我只有第二盤速贏了。

三、護身符組合技 0-2

兩倍速!

然而對面每次都準時一回合護身符,這個基本上是不可能速贏的。


=

基本上一回合如果沒生物真的很難打。可能組合技的路線還是比較適合這個套牌吧。

嗯?你說是怎樣的組合技?當然是敬請期待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