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9 遊戲平方周間近代賽戰報

是時候開始振作重新寫戰報了。

主要是覺得自己最近記憶力開始衰退啦訓練一下 

贊迪卡我最期待的生物空境亡靈終於進到近代啦!配合流光爍影簡直把白嫖二字展現到了極致。
伊美梨控制的靈壓上升了

另外還有像是紅藍炸地跟班特梨埋等來自罪惡坑的存在正在研發中。贊D卡真D讚



一、人魚 2-1

第一盤一回天堂鳥之後三回空境亡靈,緊接著靈魂牧者下場之後就是每回合把對面的一隻人魚砍死。全部砍成虛影以後扣留代行官就來了,全場放逐對面投降。

第二盤卡兩地。又中了盤捲先知跟冰牙寇特蛇的陷阱,一直到死前都沒看到第三張地牌。

第三盤為了應付海島行者沒有找海島,結果成了最大的要害,因為當對面滿場都是一樣的人魚隊長時我抽到扣留代行官但沒辦法用,尷尬的死了。

二、人類 2-1


第一盤很僵持,對面是個平凡的(?)中速,只不過在有反射法師的情況下我會很難打。仔細想想以前打這個對局的時候好像就很難打。總之雙方纏鬥很久以後以對面一打反法把我彈得不能自己後告終。

第二盤對面卡地,接連派出大主教結果被我扣留一發帶走,然後就被超大隻的靈魂牧者打死了。

第三盤又卡三地,一直抽到一些沒用的東西最後就死了。

三、bye


我不確定是什麼問題導致的,總覺得打起來比過往幾次都卡。感覺可能是空境亡靈有兩點指定色的問題?
白綠召集很好用,空境亡靈跟我想的一樣強,特別是跟扣留代行官一組的時候打生物套牌簡直毫無人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