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1 CardMaster週四近代賽戰報

 本周依舊繼續測試空境亡靈。


一、形體一新 2-0

雖然我曾經介紹過這套,但基於最近腦力衰退完全想不起來對面怎麼決勝。

幸好對面不是很快,讓我有機會用白綠召集找出擾咒喊了滋養群列。對面做不出來就把自己秀死了。

第二盤起手兩張FON,對面依舊不是很快,結果就是對面第一次做邪異進化被FON,對面回康蘭條約又被FON。對面投降。

二、死稅 1-1

這是個離奇的對局,基本上都是在我空境亡靈你空境亡靈我之間度過的。

雖然我有靈魂牧者,不過不知為啥一直都沒抽到,最後第一盤就因為沒生物而被打死。

第二盤是靠著靈魂牧者跟空境亡靈撐住的。因為每回合能把對面一個生物變成虛影真的很強,也因為雙方一路都沒抽到PTE所以相互排排站看了很久。後來被我抽到石角顯貴對面就一直進入不了戰階。終於在一路抽了七張地後被我抽到年長龐巨獸取勝。

三、紅藍靈技 0-2

主要是沒抽到PTE跟扣留代行官才死的,雖說預兆牆很硬,不過生物打不贏對面。

這個套牌我也是打過的,生物都要依靠非生物咒語才會強,所以如果生物解夠多的套牌打它都很好打。

沒有=死,完。


在開發新套牌的路上遇到了困難。不過最近好像已經有人把兩費炸地放進潔斯凱控制了。

感覺是滿不錯的。值得下次嘗試看看。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