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則回歸的訊息

真火花之戰結束後,旅法們紛紛失去火花回不了家,我也千辛萬苦才從時縫中爬回來—— 

好吧總之在完全沒更新的一年兩個月後,我回來了。 

當時寫這個Blog的初衷其實是為了離奇的笑點、加上當時初入近代不熟環境,想著不斷介紹套牌的話就會漸漸對環境有了解,應該也會變強。 

不知不覺就寫了五年,牌技沒進步,反而越來越感覺到搞笑套牌的極限 
而且還不能找個石鬼面督自己超越人類之類的
 
沒想到停更一陣子後突然遇到有人問我為什麼不更新了,我才發現原來是有人在定期收看的
其實從後臺數據也看得出來啦 
 
於是我就開始籌謀復更計畫,然後就籌謀了一年。
搞笑真的好難
但認真也好難 
 
總而言之這個Blog要復活了,風格大概會保持以往對大量近代跟少量先驅的介紹,不過搞笑套牌會變少、認真的文章——可能會變多。
 
更新頻率大概會是一個月固定一篇加上不定期更新,大概還是套牌介紹之類的沒靈感的時候會用戰報混過去以及一些怎麼加入近代這個環境的文章之類的。 
 
舊的文章則會進行更新跟整理,但進度未知我怎麼會介紹這麼多套牌啊我 
 
回歸後的第一篇文章應該會在30號更新
 
沒更新的話就

留言

  1. 從5年前開始玩MTG並加入近代後就一直有在看您的文章,
    很喜歡創意套牌和一些入門近代的便宜套牌推薦,
    期待回歸。

    回覆刪除
  2. ya, 之前就覺得大大的近代介紹好玩才入坑的,現在能回來真是太好了, 雖然近代已經變得像是高級版標準了(老威總是為了身外之物, 一直往近代塞強卡進去

    回覆刪除
  3. 終於回歸了,雖然已經幾年沒碰牌了,但還是會定期上來看看

    回覆刪除
  4. 塞克斯您好,我跟我朋友們也有一個部落格式的網站叫做Guildmages' Forum,也是提供大家關於MTG繁體中文的一些套牌介紹、跟環境分析的文章,偶爾也會有人寫一些MTG相關的雜文。我覺得您的網站內容很棒,因為我找不到私訊聯絡您的方式,想問問看您願不願意在我們網站中的"LINK" (類似好站連結的分區)把您的Blogger連結加入呢?如果可以的話麻煩再回覆我,感謝!

    另外貼一下我們網站的連結,也歡迎您的造訪:https://guildmagesforu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也謝謝你們的推薦。

      刪除
  5. 回歸了,時不時都會上來看有沒有更新w

    回覆刪除
  6. 有一陣子沒再更新MTG套牌的文章了…對近代不大熟
    看到塞克斯有持續更新MTG套牌的文章真的頗為佩服
    發現MTG網站有點少,友站連結就都加一加
    我的網頁:https://whitecat2.pixnet.net/blog/category/1682394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