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第四循環二日遊-近代獎金賽篇

其實近代獎金賽比主賽早打,但當天都在準備隔天要打主賽所以(ry



選擇燒參戰是因為最近4C跟Tron大量增加,而這是燒的優勢對局。

正編61張。理由是以前測試燒的時候老是覺得20地太多、19地太少,那麼20地41咒語應該就會剛好了吧(?)

第61號人選有很多,選普通的2費燒也可以,但我選的是饋擊掌,因為如果正編局對上錘或護身符有機會偷個一勝。


一、紅黑呼魂 1-2

就......不要被掉兩張?

第一盤靠著饋擊掌彈死了對手。

第二盤被掉兩張,雖然後來靠著時縫之雷把悲慟解了,但輸給了猴子不停偷牌,對手剩2的時候沒能抽燒給對手死。

第三盤與第二盤類似,只是對手的希歐蕊被我給PTE了,但唯一希望祝聖僧被密爆炸飛,這導致我無法對付悲慟,然後抽了兩張牌都沒有燒,死去。

二、五色豆莖元素 2-0

優勢對局。

兩盤贏法都很類似,就是拿好碎顱擊,注意對手的補血手段,然後燒燒燒。

三、發掘 2-0

超久沒有遇到的對局。

第一盤很幸運的在對面寒意蔓延時有用到碎顱擊阻止對手補血,加上對手發掘不順利,最後三發1費燒打死對手。

第二盤,起手一地但有祝聖僧,感覺可以拚抽。結果被對面白地脈起手,還來了一發思緒,祝聖僧就這樣不見了,之後還吃了一發寒意蔓延。

但對手的發掘比上場更不順利,就在對手好不容易掘出阿米巴爬回兩隻拼接屍時,我抽到了第二張祝聖僧,靠著反黑反紅擋住對手後就是慢慢燒死。

四、紅黑呼魂 0-2

對手沒有掉兩張,但是把把猴子起手,燒了一隻還有一隻。浪費了太多傷害在解決猴子,最後都是因為手牌打乾對面生物卻還沒死絕而死的。

五、綠Tron 2-0

速度很重要,不過亞龍卷可以靠碎顱擊稍微抵擋一下。

第一盤果不其然,對面三回湊套亞龍卷,然後就被我準備已久的碎顱擊阻止補血,接著兩發燒送走對手。

第二盤對手沒能準時湊套,我這邊則是生物慢慢打,最後靠著對對手的魔戒丟了發砸成碎片補完傷害。

六、藍黑磨牌庫 2-0

訣竅就是不要用找地。

第一盤除非對手很磨,不然不會補血的話單靠康很難跟我燒的速度相比,畢竟7X3=21。結果就如我所料,並且對手還卡色。

第二盤預期對手可能會有白地脈,雖然對手是說他沒有。這場就實行了不找地的原則,然後叫出祝聖僧,對手除了傑斯沒辦法應付反黑的生物,就這樣被推著燒著死了。


結局4-2,雖然36人但沒能成為那個進入八強的4-2,排名第十。

第五季會打近代,這也算是個先行測試吧,畢竟燒是非常吃環境的套牌。如果來6個4C元素我還不全部燒死

不過看來還是不好應付紅黑,但距離下次還有四個月左右,可以慢慢考慮。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