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遊戲平方店家冠軍賽

最近開始脫離MTGA重回實體標準了。沒辦法,第六季MITQ在明年1-3月舉行,打的是標準,八強發的是很帥的展現迭代。但有點微妙的是下一個標準系列正好在2月發行,也就是說有一半的時間打的是依夏蘭時期的標準,另一半時間要打謀殺莊園之後的標準。

總之如果想要迭代那現在非練不可。我這次準備的套牌是藍白士兵純藍那種遇到靈魂洞窟就死的套牌就讓他去死吧,雖然是上上個時代的套牌,在依夏蘭得到的加強也有限,但依舊有著不俗的戰鬥力。


一、紅白人類 2-0

第一盤就是比鋪場,但這是藍白的專長,而且有哈賓在,藍白可以很輕鬆的突破地面防線。在利用西風哨衛反覆回收並召集Eos三次後,哈賓登場全推打死。

第二盤對手卡地,不過其實我地也不多,而且還做了一發什麼也沒抓到的Eos,不過因為對面生物不夠大打得不夠快,最後還是先被我湊齊五個士兵然後哈賓。


二、Domain 2-0

對手第一回合卡色加上我有莎利雅,就這樣四個小士兵推三回合把對手推死了。

第二回合靠著天空守護者的效果在牌庫頂看到哈賓,對手下完戰役加速後,我就下哈賓然後七個生物全推總共打17把對手打死。

三、紅快 0-2

兩盤的死法都一樣,雖然有補血人,但沒有成婚佳訊跟Eos續戰力不夠。再加上備牌局的時候沒抽到補血還吃了對方一發全場掃一點,死。


怎麼說呢,跟MTGA上感覺不太一樣,果然MTGA還是有隨機性的加成嗎?還是是因為是BO1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