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 百人斬近代賽戰報

只要呼喚,我就會變成魅惑女巫(enchantress)

... ...好像本來就是。容我重新介紹,在下是機車班特咒術師。

想組黑白奧扎奇,但殿堂好貴。不如省略殿堂打死稅(乙太精瓶不是更貴嗎)?

濃霧博覽會在對付軍伍組合技時也不好打。還是省略藍打個白綠結界吧?

另外就是更正一件事,Suppression Field是叫做抑制力場,我一直在文章裡寫抑阻力場。

如果有嘗試想找這張牌卻找不到的人,抱m(_ _)m 歉。

=

一、黑白奧札奇 2-0

最近一直很想入手的一副套牌。不過用結界師把它戰倒以後就對它信心全失了。

其實黑白奧札奇是個很強的中速,又會干擾對手又可以靠徘徊靈魂穿透。而且主牌就能有效對付一些靠墳場的套牌。

第一盤樂勝,我太了解黑白奧札奇的主牌了(因為想收所以看了一卡車卡表)。

結界師本來就擅長對付主牌不會拆結界的中速。雖然魂魅拘禁不知道去哪了導致第一局被打到剩八,不過後來有安全球罩頂著。之後掃場、叫花叢幻靈開始抽牌,放虛位印記生天使擊倒對手。

第二盤,為了防止被各種棄牌干擾,我選擇調度好讓自己起手有地脈。運氣很好的才調度一次就有了。

之後對手試圖消除魔障,不過我有備牌上來的英勇干預。之後就是蓋城牆躲在後面抽牌。對手下了棘齒爆彈,不過我有滯阻間質。

因為黑白奧札奇的備牌只有兩張拆結界。所以抽到藏匿/尋找我直接做,結果看到斥逐跟另一張消除魔障。選擇先拿掉魔障,結果對手就投降了。

二、發掘 0-2

打完之後就會覺得果然還是應該組一套黑白奧札奇。

打發掘的重點只有兩個:得享安息跟蓋城牆。

可能還有清場啦,不過應該是沒什麼用,反正等等通通都會回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非常理所當然而且沒有這樣發展我反而會感到意外的兩個都沒能辦到,對手兩局都高速發掘直接把我擊倒。

三、格利極死亡陰影 0-2

當初死影在紅的時候我就覺得沒什麼,一個靠生物才能取勝的套牌怎麼可能打得過結界師呢?

……我錯了,死影超強啊。而且到底為什麼打結界師城牆會蓋不起來。

「廢話,因為你把加速都拔了啊!」
「……對耶。」

第一場雖然封住了對手的找地地,卻死於沒有把城牆蓋起來,而且傳頌儀典還被康掉,本來還以為能擋個五分鐘的。

第二盤則是自己笨。明明看過對手有頑固拒斥,還要三點蓋城牆,當然就是被康掉然後萬劫不復。

=

其實這樣看打死影還是滿好打的。關鍵只是城牆蓋不蓋得起來而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