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魔風奮鬥記-9「就這樣破了一百之慶祝有獎徵答」

 好久沒用這個標籤了

「竟然真的要辦活動?」

「真的啊。」

「什麼活動?」

「我把部落格的海島標誌從JPG改成PNG了。」

「這算什麼活動啊!」

=

不知不覺,寫這個部落格有11個月。加入魔風也一年了。

這一年慢慢從連轉化都會忘記、英文牌都看不懂的菜鳥,變成了標準近代指揮官三修的假老手。大腦構造也漸漸的變得奇怪,本來只是寫寫戰報,接著一時興起寫起套牌介紹。

靠著戰報魚目混珠竟然就這樣踏過一百大關... ...而且,竟然還有來自美國跟澳大利亞的訪問紀錄?

「是不是連自己都很意外啊?」

「說真的,是。」

應該是玩好手氣點到的吧。

廢話了這麼多,還是切正題吧!為了慶祝達到一百篇還有勉勵自己繼續做下去,我決定辦一個有獎徵答送獎品!

「要送什麼?」

「沒用的傑斯(海島)如何?」

「太沒誠意了吧!」

「那送PS4一台。」

「太貴了!而且你有嗎?」

「把題目設超難不就解決問題了嗎?」

「認真一點!」

「那來送全圖地吧。」

「這聽起來好多了。」

題目:

    我最喜歡的色組是什麼?
    答對的人,即可得到正確色組的全圖地喔!


「仔細想想,就算有人答對了,你要怎麼送出去啊?」

「... ...對耶。」

方法A:在文章下留言,以轉交的方式領取。

方法B:找到我本人答對。

限量一份!請勿重複作答!直到有人領走前活動會一直下去!

那麼... ...GOG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