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 CM日常近代賽戰報

各位觀眾!新套牌--!

而且是以前曾經介紹過一次的套牌:伊美黎控制

當年(2016年初)看到時它叫做藍白泰坦控制,也是我入坑第一眼看到的套牌跟套牌介紹。

利用小生物跟干擾咒語延長戰鬥,以泰坦跟遺跡無限挖墳作戰。逐漸加大資源優勢戰勝對手。除了不好對付非生物組合技套牌以外沒有太多缺點。

聽說臺灣環境都是塔、控制跟燒,這樣應該會很好打吧。

(雖然我個人並不覺得環境有這樣就是,不過控制真的很多)

而且可以組成班特色,這太重要了。先打打看原型的白藍,之後再考慮改成班特吧。

組起來組起來!!

=
一、界碑均勢 0-2

第一盤,對手一上來就二回紅月,然後延緩高大乳齒巨象。雖然不是特別難打,但問題是我卡藍了。

而且還任由腦部自動導航操作,明明知道對手打界碑還是一直下地、而且還晚一回下祀煉基定。
沒想到這決定了一切,被均勢之後只能靠祀煉基定單刷,一度快要打死對手,結果被體內野獸解了。
然後對手的巨象下來了,本來我還有機會,但我在被均勢時把PTE棄了

把PTE棄了。

把PTE棄了。

這大概就是任由腦內導航打牌的下場,最後慘死。

第二盤沉重靜寂被秒拆就爆炸了。而且還因為腦內導航又沒有留費康均勢... ...

二、泰坦變境 0-2

第一盤,熟知對手會怎麼操作,於是賣命解瓦拉庫。但計畫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因為對手的山脈奇多無比,加上又沒有好好補血一直在做一些蠢事,就爆炸了。

第二盤最大的敗因應該就是沒有堅持調度到聖潔地脈起手,也沒有抽到康。最後勉強解了兩張瓦拉庫,仍然卒於最後兩塊。

三、磨牌 1-2

第一盤三回基定,完。以前介紹時曾說過磨牌主牌是無法解基定跟地脈的。

第二盤起手地脈但卡地,加上又被自動導航控制,對手回地脈並磨掉時進行手摘,我就這樣康了,而不是選擇給對手摘然後下基定,然後被崩碎心智加上檔案陷阱磨爆。

第三盤,我就用首詩來形容戰況吧。

調度到五無地脈,勉強戰鬥被手摘。
手裡雲散卻卡藍,最後被陷阱生拍。

「你這不會太虎爛嗎?」
「好啦認真講。」

基本上就是調度到五了還是沒有地脈可以用。之後地脈基定又雙雙進墳,地脈還被手摘。
最後雖然有雲散但是對面有催眠珠,只能把藍拿去丟扣留法球,然後就死於五費的檔案陷阱了。

=

都是腦內導航的錯。

「這些套牌你都幾乎介紹過。為什麼還是打輸啊?」
「理論跟實戰畢竟還是兩回事嘛!」

好啦。我承認都是因為我不認真打牌的關係,請放過我吧... ...

不曉得解禁的環境會變得如何。

是說金魚網有一篇如何對付傑斯的文章。不過其實我覺得他漏掉了一樣,就是心念盜賊。在對手下大傑斯的那回合如果對手選擇使用+0的話,閃現心念盜賊,不僅是對手抽的三張牌全部變成你抽,對面還要放兩張回去(笑)。

雖然不知道實際效果如何啦,不過我一定會放就是了。

希望大傑斯稱霸天下,然後它就會被關回去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