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 遊戲平方歡樂近代賽戰報

繼續打JO~神奇的艾斯波奇跡,補進了兩張天界柱廊跟一張噁心焦油坑。希望戰鬥力有因此加強。

... ...應該會有啦。

=

一、勇德 2-0

對手一回思緒掉PTE二回親信三回塔莫。我這邊神抽一張PTE一張祀煉基定,P了親信用跡定按住塔莫。不過對手接著猙獰熔岩術士跟塔莫二號,但我通流卜算師把終始放回牌庫頂。

對手全推解掉基定,但下回合受到終始。對手的小莉莉跟食腐流漿也接連遭到魔力流失跟圈套咒語。本來以為很穩了開始用巧手干擾師搶血,沒想到遭到寇安甘指命解了生物又撿回流漿。

對手流漿加上親信開踢,一路吃到5/5的時候,終始又一次出現解決問題。但接著對手又一張黑暗親信加上奔騰深谷攻擊。這時候奇蹟出現了,先是主回合終始解決了親信,奔騰深谷進攻的回合又是一記預測翻終始把地送走。

然後就是泰菲力上場控制戰局。

第二盤依然對方先手。一回審訊掉PTE,最主要也是因為我手上除了PTE以外都是地啦... ...

接著二回親信,本來抽到任務簡報心想能解決問題了。但對手三回攜手逞威又掉了我的任務簡報。不過之後神抽一張PTE解決問題,戰場遺跡也在場防止對手的變身地攻擊。

不過對手出小莉莉開始掉牌,我場上雖然有天界柱廊,也不敢貿然進攻怕中了送終一擊局面直接一去不復返。幸好有卜算師可以攻擊,對方的最終救星莉蓮娜被失效掉。卜算師也在幾回合後把小莉莉打死。

之後卜算師二號跟巧手干擾師上場,兩波攻擊擊倒對面。


二、泰坦護身符 0-2

關鍵基本上就是解決泰坦。

第一盤沒有康,被對手二回又梓莎又泰坦。雖然勉強PTE掉一隻泰坦,但還是陣亡。

第二盤。沒有滯阻法球也沒有抽到抹除自我,掙扎數回又一直抽不到終始,好不容易主回合終始以後被8顆指示物的弩炮配合剋星城塞一腳爆頭。


三、精靈 2-1

第一盤。對手一回精瓶,二回出超凡魅影被我康掉。我立刻丟抹除自我,對手轉精瓶叫下大主教。我在隊長跟鎮咒靈之間猶豫很久後,決定喊鎮咒靈。沒想到對手手上兩張隊長兩張軍伍。

反正也只能繼續戰鬥,我接著用巧手干擾師康掉對手的找地,想防止對手軍伍,結果對手神抽一個平原仍舊可以軍伍。場上鋪滿了精靈隊長。

我繼續戰鬥,用地下指命全躺了對手的生物一回,但還是抽不到終始,就被打死了。

第二盤又開始。對手又是一回精瓶,我又一次趁著對手全躺,一發抹除自我又切了鎮咒靈。

接著基定下來按住對手場上的超凡魅影,不過對手下了幻象身影複製,但被基定+1點掉。不過缺少了基定的封鎖讓超凡魅影可以造成傷害,為防止基定被打死我讓天界廊柱上去擋,但對手精瓶倒魅影二號換掉廊柱。

此時神抽終始一發清除場面。接著就是基定上場開始踢。對手嘗試精瓶倒幻象身影下來,但被我用巧手干擾師康掉。

接著我泰菲力把精瓶插回牌庫,基定繼續踢時對手就投降了。

第三盤開始,對手這次一回大主教。再來又是陵墓遊靈,我把遊靈PTE掉,準備看看有沒有機會可以終始。但機會沒有來。

接著我準備預測翻翻看有沒有終始,對手鎮咒靈阻止。然而牌庫頂依舊是終始,直接就解決了一切。我又双叒抹除自我,但這次切的是徵召軍伍。接著就進入雙方Top Deck的狀態,我抽到噁心焦油坑、又抽到姬瑟拉。

本來以為會很順利,但對手一個幻象身影複製,好不容易抽到基定貌似能解決問題,但也遭到對手一個鎮咒靈。

進入命運五回合。這次的規則是時間到了比血量。於是雙方開始互踢,對手有鎮咒靈我有焦油坑,打點貌似是我高,但血量一開始就是我比較少,快要陷入絕境的時候抽到巧手干擾師,閃現下來把鎮咒靈擋死,拿回基定點掉身影後全員開踢,以6:5的血量拿下勝利。

=

控制好難。

預測接終始的操作意想不到的容易成功。抹除自我的效果也很好,雖然今天打泰坦護身符並沒有幫上忙,但在打精靈時切掉的那些咒語都很關鍵。
 
雖然我覺得終結手段上使用敦請天使是個好主意,但如果太前期抽到就只能想辦法之後放回去這點有點尷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