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0 CardMaster週六近代奪盒獎金賽

雖然是獎金賽可是只有四人參賽。大家可能都去打寶可夢了。

今天打的是新套牌,就是周一才介紹過的紅藍再動

=

一、勇德 0-2

因為交手過很多次所以對方大概以為我是鳳凰,我漿液預視後對面下了咒擊彈。二回又一次漿液預視,詐欺工作非常的順利。

不過因為接下來精研時序奇蹟成功的關係對手發現我不是鳳凰。我也不演了,直接四回傑斯留著霸佔想說能秀對手一臉,然而對面丟血辮翻殺手留念,我霸佔之後才發現血辮還在施放狀態不能瞄。送走兩張手牌還讓傑斯死去。

傑斯死去後爆地,陣亡。

第二盤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迅咒、精疲力竭接連被手摘,兩張克羅芬斯的旨意加上9塊地抽不出任何可多一trun的咒語,陣亡。

二、綠Tron 1-1

算是再動最簡單的對局。

第一盤。輕鬆愉快簡單。反正就是催眠浪潮+精疲力竭+催眠浪潮躺對面地,開始運作以後就沒有對面的回合了。

第二盤連續地下指命彈對手地阻止對手的湊套。五回做時間彎曲被歪曲厲嚎康掉。結果面對對面大眼睛騎臉毫無辦法,死去。

第三盤對面塔脈爐成功之後只出了卡恩,已經進入命運五回合時。我用時間彎曲拖了兩個回合數,對面只剩一回合,打不死我於是和局。

三、勇德 1-1

第一盤被對面塔莫血辮一頓亂揍,血剩五時終於開始運作。雖然沒有分開水廉,但有四張旨意支持我的抽牌,接著就是一頓閃電擊迅咒閃電擊*3直接打死。

第二盤開場棄精研時序接手摘。接著面對塔莫跟Bob,然而我沒有殺,又要面對對面小莉莉的棄牌消耗實在沒辦法,迅咒勉強擋了兩拳。還是陣亡。

第三盤。靠著浪潮+精疲拖時間。放了兩發時間彎曲,但是旨意接連被對手拆掉沒辦法續航,面對對手的血辮跟塔莫只有五血,已經幾乎等於死了。雖然靠著霸占把對手的小莉莉搶過來加上傑斯兩人合力解了塔莫跟後來出現的兩隻Bob。

但還是打不贏,因為抽四張牌都沒有任何可以多一trun的咒語。

然而對手在此時施放血辮,翻了張寇安甘指命,直接中了霸占。當下立刻解掉血辮撿回墳場迅咒,跳迅咒閃電擊解另一支血辮,迅咒擋塔莫。

接著就進了命運五回,我又一次拖了兩回合在自己這裡。雙方依舊打不死彼此,只能和局。

=

打輸勇德還算正常,打平Tron這就比較尷尬。

其實這是個想像中很容易、打起來很難的套牌。以後還是打點簡單的吧。

留言